问答
已解决
磐石| 维护保养 9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香樟木家具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被采纳

香樟木家具优点
1.材质坚韧、紧密,木材风干后含水量低,非常适合打造家具。
2.香樟木家具中本身的材质中含有樟脑的成分,这种成分所散发数来的香味具有驱赶蚊虫、鼠、蛇等作用,香樟木家具摆放在室内具有防蚊虫的效果。
3.香樟木家具所含的樟脑具有活血化瘀、抗早孕的作用。
4.香樟木的切面光滑有泽、上色后色泽艳丽,干燥后不易变形,耐久性强,易于雕刻。
5.香樟木家具所制造而成的家具不生虫、不发霉、而且还能染上芳香的气味。香樟木家具缺点
1.由于香樟木本身含有轻微的酚类、烯类成分,这种物质在不断的进行释放,假如把家具摆放在密不透风的房间中容易产生头晕或者是浑身无力的症状。
2.香樟木家具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应该是对香樟木不过敏的家庭才能使用。
3.孕妇不能长期和香樟木家具接触,容易引起流产。
4.婴幼儿也不能长期和香樟木家具接触,由于长时间受到樟木气味的刺激容易出现不良反应。
5.香樟木家具不要摆放在卧室中,容易对身体健康产生一定的危害。

其他回答(共3条)
爱最美吧 2019-01-31

香樟木家具的优点:香樟木本身就含有樟脑的成分,因此香樟木家具最显著的优点就是具有驱赶蚊虫、鼠蚁、蛇等效果。

优点:
1、材质坚韧、紧密,木材风干后含水量低,非常适合打造家具。
2、香樟木家具中本身的材质中含有樟脑的成分,这种成分所散发数来的香味具有驱赶蚊虫、鼠、蛇等作用,香樟木家具摆放在室内具有防蚊虫的效果。缺点:香樟木家具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应该是对香樟木不过敏的家庭才能使用。

醉猫 2019-01-31

香樟木家具优点:
1、材质坚韧、紧密,木材风干后含水量低,非常适合打造家具。
2、香樟木家具中本身的材质中含有樟脑的成分,这种成分所散发数来的香味具有驱赶蚊虫、鼠、蛇等作用,香樟木家具摆放在室内具有防蚊虫的效果。
3、香樟木家具所含的樟脑具有活血化瘀、抗早孕的作用。
4、香樟木的切面光滑有泽、上色后色泽艳丽,干燥后不易变形,耐久性强,易于雕刻。
5、香樟木家具所制造而成的家具不生虫、不发霉、而且还能染上芳香的气味。香樟木家具缺点:香樟木家具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应该是对香樟木不过敏的家庭才能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