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维护保养 4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北京燃气公司好不好?我想参考参考。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9-01-31

北京燃气公司是国企,它是国有独资公司性质。北京燃气公司,在首都北京中众多的大型国有企业中的其中之一。很多国资委下属的国资头的企业的总部在北京。北京燃气公司主要服务为北京还不是全国性的国有企业。假如想工作稳定,北京燃气是一个好的去处,假如你能进的去。北京燃气公司是那种收入稳定,客户稳定,没有竞争的企业。当然现在国有企业也在改革,它有独立的投资部门,使用它充裕的现金流来投资项目。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9-01-31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样,家里燃气一出问题,就打电话给北京燃气公司咨询,这真的很闹心。北京燃气公司电话:96777,这是北京燃气公司的24小时服务热线,他们会细心的替你解答所有的问题,不过遇国家法定节假日的话,北京燃气公司客服这边临时不会有人的,由于他们也是需要下班,休息的。以上是我的建议,请自行核实。

也许也许吧 2019-01-31

北京燃气公司电话是有专人负责接待的,北京燃气公司接听电话的服务人员都是经过了北京燃气公司的培训,合格之后才可以为广大的人民群众进行服务的,是非常值得信赖的燃气公司。我家现在使用的就可以北京燃气公司的燃气,从安装到现在并没有出现过一点点的故障,反而北京燃气公司的服务人员还多次电话问候我们使用问题,非常的亲切,非常的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