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维护保养 4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国产开关插座十大排名哪个售后好?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9-01-31

现在大家生活水平提高了,也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健康了,很多人都会在家里安装一个水龙头净水器。那水龙头净水器那个好呢?我个人的建议是购买大品牌的,质量比较有保障!2014年十大水龙头净水器品牌是: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
一:SKG净水器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
二:爱惠浦净水器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
三:安吉尔净水器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
四:汉斯顿净水器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
五:威世顿净水器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
六:圣帝尼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
七:泉露净水器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
八:立升净水器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
九:净之泉净水器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十:道尔顿净水器以上是我的个人建议,给您做个参照,建议您去正规门店购买,这样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才有保障!

其他回答(共4条)
阿桂园丁 2019-01-31

以下品牌都是大品牌质量售后都不错你可以参照下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
一:SKG净水器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
二:爱惠浦净水器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
三:安吉尔净水器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
四:斯帝沃净水器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五:3M净水器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
六:STEVOOR净水器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
七:怡口净水器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
八:阿斯顿净水器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
九:霍尼韦尔净水器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十:道尔顿净水器

Cherry陈小美 2019-01-31

开关品牌排行榜第一名:西蒙Simon开关插座(1916年西班牙,全球著名的通信布线品牌)开关品牌排行榜第二名:西门子Siemens(德国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开关品牌排行榜第三名:松下Panasonic(中国驰名商标,日本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开关十大排名第四名:TCL开关插座(中国驰名商标,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关十大排名第五名:梅兰日兰MerlinGerin(施耐德电气旗下全球配电领域首选品牌之一)开关十大排名第六名:奇胜Clipsal(1920年创立于澳大利亚,全球著名的电工品牌)开关十大排名第七名:朗能Lonon(国家免检产品,广东名牌,广东朗能电器)开关十大排名第八名:飞雕开关插座(国家免检产品,上海飞雕集团)开关十大排名第九名:鸿雁开关插座(中国驰名商标,普天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开关十大排名第十名:松本SOBEN(广东著名商标,松本电工实业有限公司)

抹茶茶叶蛋 2019-01-31

双向开关控制器买以下几个产品质量好的牌子的比较合适开关品牌排行榜第一名:西蒙Simon开关插座电器开关品牌排行榜第二名:西门子Siemens电器开关品牌排行榜第三名:松下Panasonic电器开关十大排名第四名:TCL开关插座电器开关十大排名第五名:梅兰日兰MerlinGerin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1-31

开关插座可以说是生活中不容有差的,在市面上开关插座的品牌还是非常多的,但我觉得要买安全性高,质量好的插座还是买十大品牌的会更加有保障。据我所知,国产开关插座十大排名有:ABB电器开关、公牛电器开关、飞雕电器开关、西蒙电器开关、TCL—罗格朗电器开关、西门子电器开关、松下电器开关、福田电器开关、正泰电器开关、施耐德电器开关,这品牌都是国内有名气的品牌,质量售后都是很有保障的,假如你要问哪个售后好的话,我只能告诉你都不错,建议你可以到实体店自己进行对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