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维护保养 1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地板安装后多久保养最好?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9-01-31

一、注重保养细节木地板购买安装就位后,在长期使用的过程中日常保养是最重要的,直接影响到地板的使用寿命。有的用了近十年的强化地板仍完好如新,而一些只有两三年“服役”史的却“破绽”百出,这其中的奥妙就在于“保养”二字。虽然强化地板具有耐磨、耐腐蚀、抗压、抗冲击,便于清洁、护理、尺寸稳定性好等诸多优点,但在使用中仍不能忽视科学保养。贝尔地板仔细分析了多年来的购买者投诉处理问题后发现,有相当多的问题都由于地板使用维护不当而造成。强化地板保养易陷入两个误区:一是保养过度,就像打蜡,或一天重复多次用很湿的拖把反复拖地,都是错误的;二是忽视保养,长时间不清洁,不关注通风,出现情况不及时报修,如起鼓后长时间不报修,就易引起翘边甚至无法修复等。针对这种情况,只要了解了地板使用的基本知识,强化地板保养起来并不麻烦。在日常生活中关注相关细节,就可以为购买者带来地板的“长治久安”。
二、如何保养复合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的维护保养相对于实木地板更简单。保持地板干燥、清洁,不用滴水的拖把拖地板,不用碱水、肥皂水擦地都能有效地保护地板。若家中空气干燥,拖布可湿一些或在暖气上放一盆水,也可用加湿器增湿。尽量防止阳光暴晒,以免表面油漆长期在紫外线的照射下提前老化、开裂。局部板面不慎沾染污迹应及时清除。若有油污,可用抹布蘸温水沾少量洗衣粉擦洗;若是药物或颜料,应该在污迹末渗如木质表层以前加以清除。地板尽量防止与水长时间接触,特别是不能与热水接触,一旦有热水撒在地板上,要及时擦干。最好每三个月打一次蜡,打蜡前要将地板表面的污渍清理干净,经常打蜡,可保持地板的光洁度,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防止尖锐器物划伤地面,不要在地板放置太烫的东西,尽量防止拖动沉重的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9-01-31

圣象地板的性价比比较高,做得最好的是强化地板;圣象地板,是中国地板行业著名品牌。木地板购买安装就位后,在长期使用的过程中日常保养是最重要的,直接影响到地板的使用寿命。经常保持地板的干爽和清洁,不要用大量的水冲洗,关注防止地板局部长期浸水。

Kitty王小宝 2019-01-31

实木地板需先铺龙骨,固定龙骨最好的方法多年证明还是钉钉,这样地板铺好后基本不会有声音的,实木地板保养的好通常是不需要维修的。

pingka 2019-01-31

一:地板日常保养地板受各种自然原因和人为原因的影响,应该进行有规律的保养,由此看来我们提出“地板是生命体,需要适时保养”的口号。旭日装饰公司建议:为了保持地板的原有色泽和质感,更为了提高地板的使用寿命,要有规律的进行养护。通常来讲,木地板安装完成后要做一次保养,并且,一定要使用专业配套的保养品。
二:针对不同材质地板进行保养针对不同材质、不同表面的地板,养护用的保养品也不尽相同。对于油面地板,旭日装饰公司建议,可以从大豆和椰子等植物中提取的纯天然保养品,此产品还具有环保作用,可以用于所有未经处理过的木材,给木材表面最大限度的保护,可以彻底清洁木制品表面的污迹,亦可清洗漆面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