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维护保养 9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东西之间服务如何样?家具售后服务怎么样?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9-01-31

安信木地板的售后服务很不错。当我们在买东西时,需要卖家提供售前服务、售中服务,更需要的是售后服务。售后服务让购买者在买东西时多了一份安全感。购买安信地板,有高质量的售后服务,楼主可放心购买。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9-01-31

东西之间的家具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现在来说,这个品牌在国内的市场上的占有率还是蛮高的,很多的购买者也是愿意去选取这个品牌的家具。东西之间的家具所采用的原材料都是经过千挑万选的上等的优质木材,木材的硬度都非常的高,说它的家具的使用的寿命都非常的长,这一点还是相当不错的。东西之间家具的售后服务也是做的非常的到位,基本上客户所有的合理要求他们都能够一一的满足。

向日葵花香 2019-01-31

漫步楼梯因其时尚的设计、精美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赞誉。布样楼梯总体还是很好的,首先是品牌的有保障,有全国联保卡。其次是布样漆面处理做的挺好,价格公道,性价比还算高,售前售后服务都可以。

彩色冰块 2019-01-31

安信木地板的售后服务很不错。当我们在买东西时,需要卖家提供售前服务、售中服务,更需要的是售后服务。售后服务让购买者在买东西时多了一份安全感。购买安信地板,有高质量的售后服务,用户可放心购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