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空调 2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空调用电量计算如何算?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9-01-31

空调耗电量计算公式:定速空调累计工作一小时耗电量/度=制冷功率÷1000,空调日耗电量/度=制冷功率×日累计工作小时(应该是外机不停机的情况下的累计工作小时,要是外机停过,应该把停机的时间去掉)÷1000。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9-01-31

题主好,空调耗电量如何计算制冷功率通常称作约为,是由于不同品牌的空调的制冷功率有差别,即使是同一品牌、制冷量相同的不同型号空调的制冷功率也不相同。定速空调的制冷功率(约为):1匹800瓦,1.5匹1200瓦,2匹1800瓦,2.5匹2200瓦,3匹2800瓦,5匹4600瓦,也就是能效比纷歧样,举例:3匹定速空调的制冷功率约为2800瓦,累计工作一小时耗电量=2800÷1000=2.8度。空调耗电量计算公式定速空调累计工作一小时耗电量/度=制冷功率÷1000空调日耗电量/度=制冷功率×日累计工作小时(应该是外机不停机的情况下的累计工作小时,要是外机停过,应该把停机的时间去掉)÷1000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momo 2019-01-31

科龙空调耗电量通常:1匹800瓦,1.5匹1200瓦,2匹1800瓦,2.5匹2200瓦,3匹2800瓦,5匹4600瓦。耗电量公式:定频挂机耗电量计算公式为:耗电量(千瓦/小时)=(额定功率(瓦)/1000)*1(小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