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空调 1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大家用过奥克斯空调没有啊到底质量怎么样啊?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9-01-31

大家去购买空调的时候,会发现奥克斯空调的价格比较便宜,有的人就会觉得,价格便宜肯定是奥克斯空调的质量不好。其实不是这样的,奥克斯空调之价格便宜,是由于本着薄利多销的经营理念,它的质量肯定也是没有问题的。大家在选购空调的时候,可以考量奥克斯空调。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9-01-31

奥克斯空调大家都应该很熟悉,实际上奥克斯空调也是有很多的类型的。其中奥克斯定频空调就是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产品,奥克斯定频空调也不算很费电,由于奥克斯定频空调的技术还是比较成熟的,奥克斯定频空调的能效等级也是比较高,是比较省电的产品。

顶端食物 2019-01-31

奥克斯啊,格力的都不错,格力的贵点,奥克斯的性价比最高,千万不要买美的,太次了,我奥克斯有朋友在厂家上班,可以给你折扣,格力的话我就不认识了,假如想找奥克斯空调厂家的人的话,用户名联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