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其他 76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奥普集成吊顶怎么样?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9-01-31

集成吊顶的有楚楚吊顶,奥普集成吊顶,美赫吊顶,都是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5条)
清风 2019-01-31

奥普吊顶不错,奥普吊顶是嘉兴的,价格在每平方米56元!全国一线品牌大部分全都在嘉兴,属于集成吊顶的基地了。杭州奥普只是做浴霸,后来看到集成吊顶行业前景不错就也进军了集成吊顶行业,杭州的奥普做吊顶属于半路出家,吊顶还是奥普的奥普吊顶好。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Mr小木屋 2019-01-31

奥普吊顶不贵。奥普集成吊顶HT922A,报价:768元;奥普集成吊顶HT922C,报价:695元;奥普集成吊顶HT922J,报价:818元;奥普集成吊顶FT906A,报价:33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墨水满瓶 2019-01-31

奥普集成吊顶真的还是可以的吧,我感觉现在这些厂商都不知道在想什么,明明做电器做得挺好,非要去碰集成吊顶,还说要把自己的电器应用到集成吊顶上面。是。你是应用的挺好,不过你能保证你做出来的集成吊顶跟那些专业做集成吊顶的质量是一样的吗?假如你在集成吊顶上投入更多,那你原来的电器业务怎么办?我说假如真的要做集成吊顶,那还不如找一些更大的品牌去做这个,用奥普集成吊顶,除非你是由于比较穷,没有太多的预算用用,有好的选取就去做更好的选取吧

雪茄姑娘 2019-01-31

宝兰集成吊顶友邦集成吊顶容声集成吊顶奥普集成吊顶楚楚集成吊顶贵派集成吊顶今顶集成吊顶顶上集成吊顶鼎美集成吊顶奥华集成吊顶友邦、宝兰、都是不错的集成吊顶品牌。其中我比较知道联邦集成吊顶。我家厨房用的就是他们家的。非常实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