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维护保养 1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防褥疮气床垫的保养方法?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9-01-31

1:防褥疮气垫压疮单人加宽充气褥子防褥疮气垫床医用瘫痪翻身宜澜339元
2:佳禾A04A10防褥疮气床垫医用充气床褥子床垫气垫床波动喷气带睡眠256到768元
3:单人防褥疮气床垫医用防褥疮气垫床老人瘫痪护理带便孔气褥子230元

其他回答(共2条)
初秋 2019-01-31

防褥疮气床垫的牌子推荐佳禾很好的,质量好,耐用,价格也不贵推荐几款参照:佳禾防褥疮气床垫波动喷气睡眠三功能气垫床A10498元佳禾A10防褥疮气床垫卧床老人医用充气防褥疮气垫床瘫痪病人用品23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1、棕榈床垫由棕榈纤维编制而成,通常质地较硬,或硬中稍带软。该床垫价格相对较低。使用时有天然棕榈气味,耐用程度差,易塌陷变形,承托性能差,保养不好易虫蛀或发霉等。
2、乳胶床垫分合成乳胶和天然乳胶,合成乳胶整合自石油,弹性和透气不足,天然乳胶整合自橡胶树。天然乳胶散发淡淡的乳香味,更加亲近自然,柔软舒适,透气良好,且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抑制病菌及过敏原潜伏,但成本很高。
3、弹簧床垫优点: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抗冲击性,其软硬度以及对人体的支撑力度都比较合理。缺点:连锁弹簧排列的弹簧床可能会引发颈椎和腰椎肌肉处在紧张状态中,出现颈肩僵硬和腰部酸痛。
4、硅胶床垫优点:自动调整到人体最适宜的软硬度,全面释放身体压力,给身体各部位完整的支撑和舒适的承托。缺点:由于硅胶使用于床垫中是近几年的事,因此其确切的使用年限尚不明了,但实验室测试显示其寿命应可达7~8年。
5、充气床垫优点:折叠起来如枕头那么大,非常容易携带搬家,不用搬一次家扔掉一张床垫。‘‘

沫离厮守 2019-01-31

三马褥疮充气床垫YQ-P2J,医用气垫床,防褥疮垫,家用瘫痪病人护理床,长期卧床病人专用!独特的喷气结构,有效防治褥疮,对褥疮病人具备一定的治疗作用!其独特的喷气结构,能降级被褥中的湿气,置换恶浊空气,结合气垫的柔软支持,可有效防止褥疮的发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