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维护保养 4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十大定制衣柜的售后服务怎么样?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9-01-31

现在质量好,售后服务完善的定制衣品牌有索菲亚衣柜品牌、好莱客衣柜品牌、罗兰定制衣柜、德尔曼整体衣柜、意莱德衣柜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9-01-31

在定制衣柜里面索菲亚定制衣柜的售后服务是非常好的,我个人家里面使用的就是索菲亚定制衣柜,我可以给你介绍下我的使用体验:在我购买商品之后,就会免费送货上门,并且免费地为我安装,在安装完毕之后还会提供清洁服务,给我留下售后服务电话,一段时间之后还会打电话给我进行售后回访,很是贴心。另外我家的索菲亚定制衣柜使用到现在也没有出现一点问题,这要多亏了售后人员给我介绍的保养经验了

丁小妹 2019-01-31

选购定制衣柜,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最好选取一些知名品牌。像入墙柜这种家具,通常要用8到10年,著名品牌商品除质量过关外,售后服务也有一定的保障。科宝博洛尼,诺维家Lovica,雅迪斯ARTIST,欧美斯ONMUSE,适而居,诺诚家居这些牌子的定制衣柜就都是可以选取的呀,楼主有时间也可以去maigoo品牌排行网上查下最新的10大定制衣柜排行,做些参照,期望对楼主有用。我重点推荐雅迪斯,适而居,欧美斯,诺诚这几个牌子给你,我家装修的时候就是从这几个中挑选的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