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空调 8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格力家用中央空调售后服务好吗?谁了解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9-01-31

现在中央空调的品牌也有非常多,并且中央空调的类型也是琳琅满目,其中水循环家用中央空调是大家都比较喜爱的产品,我个人觉得格力水循环家用中央空调是非常不错的,格力水循环家用中央空调制冷效果非常好,并且售后服务也做得很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9-01-31

格力fgr65中央空调是很多朋友都想购买的产品,大家对于这款产品的价格也放心。格力fgr65中央空调的价格是5042元上下,格力fgr65中央空调具有专门的室内除湿机,可以选取湿度优先功能,并且格力空调的售后服务做的还是很好的。

不一样的烟火 2019-01-31

格力家用/商用中央空调特约服务点,地址:安居里157号-174号,这家公司专业家电维修服务已有25年的经验,服务上也是一流的,质量好,售后服务也很完善,拥有专业的维修团队,口碑也很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