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其他 8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买吸油烟机需要注意些什么呢?谁说一下?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9-01-31

题主好,吸油烟机装饰罩安装时吸油烟机排烟管直接穿过外墙至室外,应在室外排气口设置避风和防止污染环境的构件。共用竖向烟道连接的吸油烟机,其竖向烟道的断面应依照所负担的排气量计算确定。吸油烟机装饰罩安装时顶吸式的安装高度应该在燃气炉灶上方至少65厘米处,65-75厘米之间比较合适。吸油烟机装饰罩也就是依照吸油烟机的整体布局来进行安装的,假如您想安装好吸油烟机装饰罩,最需要关注的一个问题是要跟吸油烟机的管路和排气口之间的位置给控制好,不然吸油烟机装饰罩无法发挥出它本应该具有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忘语者 2019-01-31

油烟机相信大家对它都有所了解,不过在使用过程中要关注哪些还是不怎么了解的,下面就来简单为你介绍一下:
1.点火烹饪前应先启动吸油烟机,在进风口处形成一个负压区,以保证烹饪时的排油烟效果。
2.吸油烟机处于潮湿环境中使用,容易造成漏电,由此看来应该配置三孔电源插座。
3.烟管出口应防止设在迎风口处,以免外面强风倒灌而影响烟气的排放。
4.使用吸油烟机时,应尽量减少厨房空气对流因素,以保证吸油烟机的使用效果。
5.吸油烟机运行中,不要试图用手触摸风扇,更不要用硬物插入,以免伤手或损坏风扇。

奔跑的刘备 2019-01-31

这个要看你到底想怎么选了。按风机的机型来选,分为轴流式和离心式,轴流式通常配浅型罩,风量大,风压小; 离心式风压大。现在市场上销售的吸油烟机主要以离心式为主,因此在机型上选取的余地不大,通常都是外排式,配离心式风机。假如你想买轴流式的,建议你还是去品牌专卖店吧,有保障一点。结构上,市场上现在有薄型、深型、式三种类型。深型抽油烟机排烟率高,且能与不同风格的现代厨房家具匹配,其深型的外罩能更大范围地抽吸油烟,深型的机身便于安装功率强劲的电机,这使得油烟机的吸烟率大大提高。而薄型抽油烟机重量轻、体积小、易悬挂,但其薄型的设计和较低的电机功率,使相当一部分油烟不能被纳入抽吸范围,可能会逃逸于室内,排烟率明显低于其它两类机型。假如你家厨房空间够大且对排烟要求比较高、是开放式厨房的,建议你还是买深型抽油烟机会比较好;假如你家厨房空间比较小,建议将厨房做成封闭式,配置薄型抽油烟机,这样会比较划算一点。同一个时间段里还要关注抽油烟机的风格要和居室风格相协调,依照自家的装修风格来选取,要关注一台好的抽油烟机需要做到吸排畅、噪音小、滤油好、易打理这四点,侧吸或顶吸也依照装修风格来选取。个人觉得方太这个牌子是比较好的,有个朋友家就在用,性价比很高,到现在还像新的一样,你可以考量下。

梅子里 2019-01-31

樱花抽油烟机的主要产品就是中式吸油烟机和欧式吸油烟机,并且樱花抽油烟机还可以依照你所需要的每一个细节,进行量身定制,让你的厨房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更加轻松、简单、洁净。

最爱杰拉德 2019-01-31

不论志高吸油烟机还是万和吸油烟机,现在油烟处理效果最好的是侧吸式吸油烟机。比顶吸式吸油烟机吸净率高很多,对于烟油处理也方便。假如要买吸油烟机,就买侧吸式吸油烟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