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维护保养 24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顶楼漏水怎么办?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梦想家 2019-01-31

顶楼漏水应该说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问题,现在很多人买房子怕卖顶楼,以前还怕买一楼,这个漏水首先要看这个漏水原因,假如是由于小区长时间经久维修,那肯定第一时间找物业,假如你的房产是公产、企业产的等……可找相应的房管不闷来福泽维修,假如是由于个人原因造成房子漏水,就应该分析责任来由相应责任人来承担这个责任。假如你想问怎么来修这个漏水,那你只能找装修队做ABS防水了

其他回答(共4条)
向日葵花香 2019-01-31

顶楼不是全部都漏水的,只要防水层做的到位是没有问题的!你在买房子的时候要问清楚开发商楼顶的防水层怎么做的,保用多久!现在的防水技术与材料是先进很多的,就算你很不幸的真的倒霉买到了漏水的房子,修理也是很容易的!

momo 2019-01-31

1,无论原因是什么,顶层泄漏我们应该修理。首先,我们应该找到泄漏的位置。假如有裂缝,那么我们将水泥砂切成v形,然后用防水材料刷它。使用一层水泥砂,但面积大且厚度高。在水泥砂边缘的水泥砂边界上还有一个凹槽,使其牢固地粘住。2,找不到屋顶的漏点,建议重新防水防水贴。可多次应用,多通道防御。完整的防水层施工两次,总厚度不超过2mm,然后将水泥砂浆用作保护层。在保护层干燥后,施加完整的防水层并将水泥砂浆用作保护层。然后涂上柔韧的防水膏。这可以重复3-4次,并且保证了防水效果。不过,基面应该处理好,最外层应该用水泥砂浆制成。
3.将区域重置为适合暴露使用的防水层。假如防水材料是选定的防水膜,建议使用国标PCM自粘防水卷材,并密封线圈接头,实现无缝防水。

你好明天555 2019-01-31

住在顶楼的人漏水成了他们的一大心病,住顶楼夏天比较热,雨季又比较容易漏水。顶楼漏水应该说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问题,现在很多人买房子怕买顶楼,以前还怕买一楼,这个漏水首先要看这个漏水原因,假如是由于小区长时间经久维修,那肯定第一时间找物业,假如你的房产是公产、企业产的等……可找相应的房管不闷来福泽维修,假如是由于个人原因造成房子漏水,就应该分析责任来由相应责任人来承担这个责任。假如你想问怎么来修这个漏水,那你只能找装修队做ABS防水了。

土耳其烤鸡 2019-01-31

顶楼漏水应该说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问题,现在很多人买房子怕卖顶楼,以前还怕买一楼,这个漏水首先要看这个漏水原因,假如是由于小区长时间经久维修,那肯定第一时间找物业,假如你的房产是公产、企业产的等……可找相应的房管不闷来福泽维修,假如是由于个人原因造成房子漏水,就应该分析责任来由相应责任人来承担这个责任。假如你想问怎么来修这个漏水,那你只能找装修队做ABS防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