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维护保养 2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新疆地毯价格受什么影响?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9-01-31

新疆地毯属高档手工地毯,造价高,用量较少。如想作新疆地毯可以高档装修和工艺品市场为方向。可以,没我的好做。

其他回答(共2条)
食人美人鱼 2019-01-31

说到红地毯价格的时候,影响红地毯价格的因素,主要是红地毯本身的质量问题。不过制约红地毯价格的因素除开这个原因,红地毯价格还会受到实际红地毯的尺寸大小影响。这款红地毯价格是在45-100元之间。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大象爱蚂蚁 2019-01-31

个人觉得以下几家新疆和田地毯厂的产品质量比较有保障:
1、新疆和田洛浦县艾则孜达依木地毯厂
2、新疆和田纳克西湾手工纯毛地毯厂
3、新疆和田地区外贸地毯厂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