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维护保养 4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京泰家具售后怎么样?哪位清楚?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9-01-31

兆生家具SAOSEN,欧林ONLEAD,荣业家具RONG,LOGIC励致,优派YOPYE,科誉POSH,HAWORTH海沃氏,黎明家具LMFU,天坛家具TIANTAN,国林GREENLINK,蓝天MAXCO,名美NUMEN,玛祖铭立MATSU,京泰KINTIG,光润家具GREVOL,高名GOM,圣梅SUNMAY,韦邦WestBand等等品牌都是非常不错的,楼主你可以考量考量吧,建议最好是多对比几家进行选取与购买吧。

其他回答(共4条)
念而不见 2019-01-31

京泰家具售后是很令人满意的。依照我个人的使用经验,商家在购买者购买商品之后,就会免费送货上门,并且免费地为您安装哦,在安装完毕之后还会提供清洁服务,给购买者留下售后服务电话,一段时间之后还会打电话给您进行售后回访,很是贴心。他们的售后服务是24小时全年无休的,并且拥有多条服务热线等待您的拨打和咨询。,假如需要上门服务修理的话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之内给你安排,维修人员也会在48小时之内上门服务,业内普遍认为他们的售后是很好的。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1-31

北京京泰家具有限公司很不错,坚持在品质、环保、科技、创新等方面,打造黎明的个性品牌,引领办公家具行业的潮流。拥有从原材料到成品的质量检测中心,使京泰家具产品品质有绝对保障。为顾客营造一个集约、高效、健康的办公环境。

泡泡飞了1314 2019-01-31

北京实木桌椅哪家最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北京京泰博雅办公家具,北京全富木制品有限公司,北京恒邦信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办公桌椅、办公工位、屏风、文件沙发、班台、会议桌等办公家具这些制作工艺上都是属于比较卓越的几家公司、

很帅的人儿 2019-01-31

北京劲美文仪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北京.通州区胡各庄前北营工业区北京博腾轩家具有限公司/北京.通州区台湖镇朱家垡村西北京世纪京泰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北京.通州区通州台湖工业区北京大正和源家具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