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维护保养 8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樟木家具保养有什么好处?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9-01-31

乌木家具保养起来很简单的,乌木家具摆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防止阳光暴晒。有灰尘的时候只需用湿润的棉布轻轻擦拭即可。通常人会用乌木做首饰或装饰品,市面上用乌木做家具的比较少,很多人对乌木家具不知道怎么做保养。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山牧歌 2019-01-31

樟木家具有很多优点,不过樟木中所含烷烃类、烯烃类、醚、酚等有机成分,均有不同程度的毒副作用。为了安全起见,将樟木家具最好存放在透气通风处,尽量减少吸入。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樟木家具保养选购,让您对樟木家具了解的更详细。-樟木家具的保养无论樟木有多强的耐用性,家具都是有使用寿命的,为了尽可能延长使用期,要学会呵护它们。专家建议,要将家具远离热源或空调风口,以防止巨大的温差使家具损坏或过早老化;同时,可对家具的摆放位置进行调整,避开直射的阳光,必要时用窗帘遮挡;实木抽屉、拉门可能会因过度膨胀而难以开合,可以在抽屉、拉门边缘和底部滑道上涂抹蜡或石蜡。

海之音迷 2019-01-31

乌金木家具保养方法:
1、要保持空气湿度,不要过冷或过热,不然乌金木家具会容易出现一圈圈的缝隙,影响乌金木家具的使用效果。
2、对于乌金木家具保养问题,要定期清理乌金木家具上的尘埃,保持清洁,以免让灰尘进驻家具,从而影响家具的寿命。
3、有条件的话定期到家具维修店进行乌金木家具的基本保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