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空调 7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格力空调好不好?有谁晓得?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9-01-31

中央空调好不好用,主要还是要看设计与安装的,安装的不好,再好的空调也白搭。像在益阳的话,找酷威中央空调安装,十多年来一直专业从事空调等冷暖设备销售及设计、施工、维修及售后服务。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9-01-31

格力空调使用了一定的时间以后,防止不了的会发生问题,其中格力空调显示e1也是比较常见的。格力空调显示e1表示格力空调出现了过热保护。要去检查一下空调的压缩机,是不是发生了散热不好的情况,假如是的话,就要去进行维修。

pingka 2019-01-31

格力空调现在也是受到很多购买者的关注,大家对于格力空调也是比较关心的。格力空调制冷效果不好的话,实际上出现这种情况,通常都是由于格力空调的制冷剂用完了所引发的,我建议大家应该要及时添加空调的制冷剂。格力空调质量不好,也有可能是由于空调的压缩机出现的问题,大家应该要检测一下压缩机的情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