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维护保养 85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拜尔地板到底好不好啊?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9-01-31

强化地板好啊,最主要是耐磨性能非常好,并且易于保养,不需要打蜡保养,菲林格尔、肯帝亚、扬子地板拜尔地板安心地板德尔地板、欧象地板、圣卡地板、高牌地板、圣象地板等等品牌的强化地板都非常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

其他回答(共4条)
专属笑晴 2019-01-31

德尔地板很好啊,从市场上的知名度及大众的认可程度就可以看的出来啊。以及凯莱,安心,福人,扬子,拜尔,春洲奥德,好佳好,林昌,欧象,方圆,创鑫研,欣耐等等,这些品牌的地板也都是好的啊,都是买购中国十大品牌网上面推荐的一些品牌,买之前都是可以去对比看看的。

小太阳言夏 2019-01-31

听很多人反映升佳地板质量越来越差,确实,由于升佳现在用的基材很差,主要是环保性能不好,不过升佳的价格很低,现在专生产低档板,仿实木通常在62到82之间,假如你是家里用,最好不要选升佳。这几个品牌都、是比较优秀的品牌名单:圣象,德尔Der,扬子,贝亚克,安心,世友,拜尔Baier,欧象,好佳好,凯莱,圣卡,欣耐(华伦木业),可以去你们那的建材市场看看。

远山牧歌 2019-01-31

德尔地板很好啊,从市场上的知名度及大众的认可程度就可以看的出来埃还有凯莱,安心,福人,扬子,拜尔,春洲奥德,好佳好,林昌,欧象,方圆,创鑫研,欣耐等等,这些品牌的地板也都是好的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