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空调 9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日立中央空调价格和质量有关系吗?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9-01-31

题主好,奥克斯家用一拖三中央空调价格是12000元。价格与室内的面积有关,面积越大,那么室内机和室外机的型号也就大。奥克斯中央空调采用隐藏式的设计,让室内的装修设计非常协调,增加了整体环境的舒适性。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9-01-31

奥克斯家用一拖三中央空调是很令人满意的产品,在我们生活中也是很常见的。奥克斯家用一拖三中央空调价格是12000元。价格与室内的面积有关,面积越大,那么室内机和室外机的型号也就大。奥克斯中央空调采用隐藏式的设计,让室内的装修设计非常协调,增加了整体环境的舒适性。奥克斯家用一拖三中央空调价格也不是很贵,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linfan80 2019-01-31

日立在华生产的中央空调只有日立这个品牌没有海信日立这个品牌海信日立是日立在华和海信的合资公司日立在华所生产的家用中央空调只有日立这个品牌就是这家海信日立公司生产的。

寒气比伯 2019-01-31

格力中央空调是很多朋友都比较信赖的产品,格力中央空调价格也是比较实惠。出封口里面没有过滤网,回风口的里面有过滤网,仔细看一下就可以分辨了。格力中央空调外形也是非常的漂亮,并且质量非常有保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