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空调 87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暖气片安装的调节温度阀门怎样使用?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9-01-31

暖气片使用是有窍门的,我们可以通过科学调节暖气片的温度达到节能、高效的保温作用。在使用过程中要尽量减少开关门窗或将窗户打开通风的频率,不要在暖气片上悬挂晾晒衣物,更不要安装暖气罩,保证暖气片百分百的散热量、

其他回答(共4条)
jianimei 2019-01-31

室内暖气管道安装方法
1、单管串联特点:材料使用量低,改造时间较短,劳动强度相对较弱。在暖气管线排列方式中,其单管串联是为常见的一种,整个系统的水是先经过系统的第一组暖气片,后是第二组,第三组.....为此水温是按照串联的顺序逐渐降低。这种暖气管道安装方式需要配置更多的暖气片数,其为了满足系统的循环要求,其也需要较粗的暖气系统主管。
2、双管异程并联特点:管道行程较短,每组暖气片均可以单独控制(暖气片前端进回水处加控制阀门),系统的水流平衡较单管串联会有大幅度的提高,其使用后温度较为均匀。这种暖气管道安装方式,现在还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因每组暖气片的水流量不同,其前端回水距主管道较近,回的较快,其后端回水就较慢了,这种情况将可能造成末端暖气不够热或不热的现象。当然,实际问题实际解决,业主们可以通过调节阀门来解决这个问题,在暖气片系统工作状态下把前端暖气的一些回水阀门依次稍关掉,以保证其系统的平衡度,让末端暖气持续热起来。
3、双管同程并联双管同程并联又称之为双管同程,其特点与双管异程并联基本一样,只不过这两种暖气管道安装方式在运作原理上有所差异。双管同程并联是先供后回,简单来说,就是前端第一组暖气片系统回水继续往下走,暂不向主管道循环,连接到下一组暖气片的回水管子,依次类推....到了最末端的暖气片时再回并一根回水管路,回到主管道的回水管上。

谢同学 2019-01-31

日常暖气片的安装分为两个步骤:首先要进行暖气设备的定位、开槽、布管(或改管道)、管道连接(焊管)、集分水器的安装、打压测试等。然后进行暖气片的安装(暖气片的固定悬挂、阀门与暖气片和供暖管的连接)、整个系统加压检测和暖气片的调试等,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暖气片有最好的使用效果了。

那时此刻 2019-01-31

暖气片的安装调节,通常是依照暖气管的方向与位置所在,而进行相对应的调节。暖气片的,工作原理是有暖气,从进气口向出气口排气,其结构是左上方为进气口,而右下方为出气口。这种暖气片的阀门通常是设在出气口的位置,阀门上有一个把手,目的是为了方便调节温度。假如暖气口的阀门是靠左的方向,说明暖气已关闭,而从左向右的方向,也就是暖气缓缓打开的时候,打开的角度不同,所受到的暖气也就不同。

食人美人鱼 2019-01-31

暖气片里有响声的原因:
1、主要是暖气片中的水流不均或者有杂物受到冲刷造成,暖气片中的杂物造成的声音主要有两种原因,一是焊接时留有渣子或堵盖,再就是暖气系统中杂质沙子进入暖气片中沉淀,受到水流冲刷产生声音。
2、在水流的进水量和回水量达不到均衡时也会发出声响。
3、暖气系统到暖气片的接口不光滑,暖气阀门没有全部开开或开太口小,阀门产生嗤嗤的声音,也有可能造成暖气水冲击暖气片的管壁产生杂音。暖气片里有响声的解决办法:自己动手调节一下就好了,先要把暖气片的阀门进水和回水全部关死,回水阀门一定要关死,然后开开进水阀门,把暖气片上方的跑风打开放气,在暖气片中的空气全部放完后把跑风关死,再慢慢的把回水阀门扭开。直到有声音出现再往回调节,直到不产生声音就好了。假如回水怎么调节都有声音就把回水全扭开调供水。假如还有声音就把其中一个阀门关一些再调另一个阀门就好了。原理就是把暖气的进水流量和回水流量调成平衡就好了,水流平衡就不会把杂物冲击起来产生声音了。调节暖气片的温度时最好两个阀门一起调节。暖气片里有响声是暖气片使用过程中常见的一个小问题,引发暖气片里有响声的原因有很多种,出现该问题后,用户可以依照上述的方法自己进行解决,假如用户对暖气片系统的操作不是很熟悉,也可以请专业的暖气片售后服务人员进行维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