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其他 2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澳柯玛的洗衣机怎么样?谁晓得?

被采纳
linfan80 2019-01-31

海尔洗衣机、西门子洗衣机、小天鹅洗衣机、三星洗衣机、LG洗衣机、松下洗衣机、美的洗衣机、三洋洗衣机、格兰仕洗衣机、TCL洗衣机等等

其他回答(共4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9-01-31

金羚XQB35-17洗衣机可以洗衣,排水,就是不能脱水,怎么回事?请赐教离合器坏了有可能是离合器出现故障了。洗衣机可以洗衣,说明电机是好的;

五月的天 2019-01-31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澳柯玛洗衣机在国内也只是一个二线品牌,质量通常般,并不是很好。我个人比较推荐三洋洗衣机,三洋洗衣机是国内的一线品牌,洗衣机品牌中的十大品牌之一,其销量和口碑一直都很好,在市面上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我家里就是用的三洋洗衣机,质量非常的好,用了好几年了,没出现过什么问题,价格也不高,比较经济实惠,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你是说怎么洗洗衣机吧,是的,好多人只是用洗衣机洗衣服,从来不知道还要洗洗衣机,实际上洗衣机用长了,自身会很脏的,应该要对洗衣机自身进行清洗,可以在市场上买到洗衣机清洗液,加上消毒液等放到洗衣机里,运行洗衣程序,但不要放衣服,进行清洗就OK啦!

列车鬼佬 2019-01-31

洗衣机用多了之后当然是需要洗一下的,不过很多的小伙伴不知道滚筒洗衣机桶自洁功能怎么用法,在洗衣机使用一段时间后,可以运行此程序,用来自动清洁洗衣机的内外筒。可放洗衣机槽专用洗涤剂,但不能放入衣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