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空调 2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空调1.5匹的怎么样使用比较省电?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9-01-31

1.5匹的空调比较适合15个平方用,假如房间面积比较大使用1.5匹空调的话,制冷效果就没有那么的好,3匹的空调适合30多个平方的房间使用,3匹的空调是现在人们使用最多的一款空调。大家依照自己空间的大小来购买合适的空调。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1-31

很多朋友在购买空调的时候,对于空调的功率也是非常的关心。家用定速空调的制冷功率(约为):1匹800瓦,1.5匹1200瓦,2匹1800瓦,2.5匹2200瓦,3匹2800瓦,5匹4600瓦。定速空调累计工作一小时耗电量/度=制冷功率÷1000。空调的各种功能的功率也是不一样的,实际上现在空调也是比较省电的,大家不必太过紧张。

巧克力蛋糕 2019-01-31

格力空调是大家比较信赖的品牌,15匹空调是一个比较大匹的空调了,像这么大匹的空调,它制热的电量,一个晚上最少要10度电以上。大家在使用空调时,建议把房间温度控制在20度上下,这样就相对比较的省电。

其实选空调省不省电主要还是要看它的品牌,好的品牌是省电的第一步,在一个要看空调的匹数,匹数越大越不省电,匹数越小越省电,匹数大的空调价格也高,匹数小的空调价格相对就低。其实在使用中把空调开在26度上下也是比较省电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