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其他 4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冰箱长时间没用再次使用需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1-31

空调扇在使用时并不费水,通常情况下并不需要加水,假如是新机器或者放置了很长时间没用过的机器,需要重新加水。加水时,首先要断开电源,从空调扇的下面加入水箱中,加水时空调扇要保持水平放置,关注加水的水位,不要高过最高水位线。空调扇的冰晶盒通常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六个小时,记得要在冰箱里冰一下才可以继续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9-01-31

1、冰箱一旦使用之后,最好是不要停用,冰箱在停用之后再次使用需要花费很长时间进行制冷,而冰箱压缩机长时间处在工作状态就会引发冰箱外壳发热。
2、在存放食物的时候,冰箱中放置的食物不应过多,这样可以一定程度上减少冰箱发热的情况。冰箱中的物品在冷藏之后,它本身的温度也会降低,这时即便是处在断电状态下它的温度也不会快速的上升,等到冰箱再次通电之后,就能在短时间内达到设定温度,这样也就防止了冰箱长时间运转使两侧温度升高。
3、冰箱箱门最好不要频繁打开关闭,这样能够防止冷气的流失,同样也能防止冰箱内部温度升高之后加大冰箱压缩机的工作负荷,由于压缩机长时间处在工作状态下就会引发冰箱外壳两侧温度升高。
4、放置冰箱时,最好将其安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大部分冰箱主要是两侧箱体发热,因此冰箱不能放在接近墙面的位置,同时还应该保持冰箱两侧有足够的空间来进行散热。

齐都之夜 2019-01-31

由于冰箱内部的散热管路都分布再冰箱的两侧,热量都是通过这些管来循环的,冰箱再长时间使用的时候就会感觉的两侧的温度高。假如室内的温度比较高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由于冰箱工作量加大那冰箱两侧的温度就会随之升高出现烫手的现象,大家不必担心,这属于正常的现象。解决方法:由于冰箱两侧发热冰箱不能够接近墙面放置,也不能在冰箱的两侧覆盖东西,这样都会阻碍冰箱两侧散热使温度升高的,应该保持冰箱的两侧有足够的空间散热。在使用冰箱的时候不要过度频繁的打开,频繁的打开会是冰箱里的温度升高从而加大冰箱的工作量,冰箱长期处于运转状态就会使两侧温度更高的。冰箱一旦使用最好不要停用了,由于一旦停用之后特别是在夏季温度很高的时候,冰箱要达到设定的制冷温度会需要很长时间,长时间的运转就会使两侧的温度升高。冰箱内存放的物品要保持在一定的数量,不要太少,由于冰箱里面存放的物品温度会很低,可以即使在短时间断电的状态下也不会是温度快速的升高,这样在通电以后冰箱在短时间内就会很快地达到设定的温度,防止了长时间运转使两侧的温度升高。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