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维护保养 1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四季沐歌卫浴售后怎么样?谁了解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1-31

十大品牌排行榜确实可以做个简单参照,但买净水机一定要买质量好,售后服务好的,质量不好可能会造成饮用水受到二次污染,售后不好更会影响安装和后期使用。比如:3M、美的、四季沐歌、沁园……这些品牌牌子都比较大,售后服务也比较好。我家用的就是四季沐歌的,购买安装是一次性到位的,用了一段时间后还有电话回访,专门提醒我们更换滤芯,更换滤芯也是预约专业的工作人员来换的。给人的感觉就是:暖暖的,很贴心~~~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1-31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都会安装净水机,净水机的款式和品牌都是有非常多的,四季沐歌反渗透净水机也是很多朋友都想了解的,四季沐歌反渗透净水机安装方法非常简单,我们只要把四季沐歌反渗透净水机安装在合适的位置,然后用螺丝固定,再安装好电源就可以使用了。

快乐小魔仙 2019-01-31

大家在购买净水设备使用的时候,四季沐歌反渗透净水机是很多的购买者不错的选取,而在安装四季沐歌反渗透净水机的时候,首先要连接四季沐歌反渗透净水机的各种水管,然后将滤芯安装在中间,最后连接电源就可以使用了。

觅妞妞 2019-01-31

提起四季沐歌,让人想到的就是四季沐歌的太阳能和四季沐歌近几年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四季沐歌是中国名族企业的代表,非常好的宣扬了国力。四季沐歌浴霸是四季沐歌集团的主打产品,为了让其进军到沐浴产品的领先地位,其技术不断创新,不过不是很成熟,引发了很多购买者对其产生了怀;虽然如此,四季沐歌并没有灰心,一直坚持技术创新,争取制造出更好的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