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r小木屋| 空调 66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空调主机漏水能退货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9-01-31

格力空调在我们身边也是比较常见,大家在使用格力空调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格力空调主机噪音比较大的情况。格力空调主机噪音比较大,主要是由于格力空调主机长时间不清洗所引发的。我建议大家应该要及时清洗格力空调主机,并且我们应该要把里面的灰尘全部清洗干净。

其他回答(共4条)
追月 2019-01-31

空调主机是空调的重要组成部分,假如空调主机出现漏水的情况,我们也应该要好好去处理好。空调主机漏水很可能是由于空调的排水管道堵塞所引发的,正确的处理方法就是应该要马上更换空调的排水管道,大家也可以使用小苏打来疏通空调的排水管道,期望大家都能处理好这个问题。

一粒陽光 2019-01-31

空调主机在运作的时候,假如发现声音比较大的话,大家也应该要正确处理好。空调主机声音大,实际上通常都是由于空调太久没清洗所引发的,最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应该要经常清洗空调的主机。大家也可以交给专业的空调清洁公司来进行服务,保证空调主机的干净还是非常重要的。

一蓑烟雨 2019-01-31

空调主机是空调的重要组成部分,假如空调主机出现漏水的情况,大家也是比较担心。空调主机漏水通常都是由于空调安装不牢固引发的,我们应该要让专业的空调师傅重新安装空调。期望大家都应该要解决空调主机漏水的问题,由于空调主机漏水,很容易会发生漏电的事故。

完美巨蟹男 2019-01-31

空调主机漏水,通常是师傅在接的时候,没有接紧,正常情况下,只要喊师傅回来,重新帮你安装一下就可以了,你说的退货,正常情况下,从正规商场买回来的东西,七天假如有质量问题,是可退可换的,不过退换总要经过师傅上门帮你检测,确定是商品问题才能退货,漏水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哪里没有接好,不要着急退货,只要找师傅上门帮你看一下就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