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空调 92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约克中央空调好不好,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9-01-31

家用中央空调十大品牌排行榜:第一位:大金中央空调第二位:特灵中央空调第三位:约克中央空调第四位:开利中央空调第五位:格力中央空调第六位:海尔中央空调第七位:美的中央空调第八位:三菱电机中央空调第九位:日立中央空调第十位:麦克维尔中央空调

其他回答(共4条)
蒲工英 2019-01-31

约克空调是非常好的,约克空调成立至今已有百年的发展史了,在世界各国,都是有着很高知名度的,空调技术成熟、产品质量好、服务佳,深受广大购买者的支持与喜爱,约克是专业生产中央空调的品牌,假如你要购买单独的空调,可以选取格力、海尔、海信、三菱等品牌,产品质量、服务都是值得信赖的,并且款式也非常的多,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墨水满瓶 2019-01-31

济南约克中央空调维修点在北园大街398号,主要经营约克空调的维修、约克空调维护、约克空调清洗、约克空调加氟等。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1-31

现在只知道约克中央空调微信公众账号发了这条信息六月初会在天府世家开一家约克品牌专卖店

快乐小魔仙 2019-01-31

约克中央空调是美国的一个知名品牌,无论是国际市场还是国内市场都受到很多人喜爱。约克中央空调的制冷效果很多,风向能够依照自己的需要来选取。约克中央空调的温度十分精准,能够为让我们感觉舒适。约克中央空调的节能效果还很不错,约克中央空调不会费电,大家不用担心电费高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