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空调 3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变频空调多少钱?能不能定制?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9-01-31

要想区分空调是不是变频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看看空调遥控器,试试能不能把空调调到制热的温度,假如可以的话,那么就证明是变频空调,不可以的话就是定频空调了。也可以去阅读空调使用说明书,上面应该都会有介绍的。无论是变频空调还是定频空调,都能够给我们带来合适的温度。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9-01-31

不同空调的匹数,所适用的房间面积是不同的,对于家庭中来说,1.5匹的变频空调的应用是最多的,由于通常的卧室中的面积都是在30平方的样子。美的品牌旗下的1.5匹的变频空调产品价格在3099块钱的样子,格力的1.5匹的变频空调价格在3299块钱的样子,海信的1.5匹的变频空调价格通常的话是2599块钱。

情迷绿茵 2019-01-31

美的变频空调显示P4,是空调出现了传感器故障,这种情况也是比较严重的,假如不去进行维修,是会影响空调的正常使用的。大家可以拿起家里的温度计,去测试一下空调的温度传感器能不能检测到温度,假如不能的话,那么就是传感器坏了,需要去购买一个新的传感器换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