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空调 63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格力热水器品质怎么样?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9-01-31

空气能热水器的品牌很多,其中也有很大品牌,如是格力,美的等。专业的厂家也很多,其中佛山奇惠电器也不错,做他广州市区代理两年几了,感觉还还错,听说现在正研发太空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可以去看看啦

其他回答(共4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9-01-31

格力的空气能热水器还不错,推荐楼主购买,而格力的其他热水器质量如何就不大清楚了。

难磕遗梦 2019-01-31

格力掌握核心技术,给你个湖北的中央空调群122542478,里面就有宜昌做格力空气能热水器的。格力的总体来说不错。我做美的的,要不找我吧。呵呵

Miss小小 2019-01-31

格力作为国内电梯的一大品牌,它的热水器质量和销量都是没的说的,并且格力也是国内电器的十大品牌之一,我家里面购买的就是格力热水器,我个人觉得使用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我购买的是燃气热水器系列的款式,本来说使用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热水器它的安全性高,不会出现燃气泄漏的情况,并且加的时间快,也不会出现浪费水资源的情况,并且格力的售后在国内做的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不错的,还是一款比较值得购买的产品,

春雨映西湖 2019-01-31

1、派沃空气能热水器
2、格力空气能热水器
3、海尔空气能热水器
4、美的空气能热水器
5、AO史密斯热水器
6、清华同方空气能热水器
7、同益空气能热水器
8、康特姆空气能热水器
9、确正空气能热水器
10、长菱空气能热水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