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维护保养 3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香河家具城售后服务怎么样?哪位知道?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9-01-31

题主好,惠州的光辉家具城还是挺大的,该家具城的家具种类是很齐全的,并且价格有高有低,该家具城的家具做工是很好的,使用寿命是很长的,并且该家具城的服务态度也是很令人满意的,以及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售后服务也是做的很令人满意的。地址;惠阳区205国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南100米。交通;208路,在镇隆医院站下车后步行约90米就可以到了。

其他回答(共4条)
taiwen 2019-01-31

香河家具真的不能买,质量次不说,售后服务等于零。出了问题你就哭吧以下是我碰到的问题:一,质量不好,千万不要相信展厅的东西,狸猫换太子的事我就碰到。送货有可能和展厅的不一样二,售后跟不上,送货居然没有单据,你也不用签字确认。送货没有厢式货车,送到北京一路尘土飞扬,四环内送货还得晚上九点才能到三,一旦有质量问题,销售员翻脸不认账,变脸之快令人罕见大家打算买香河家具一定要当心呀。

孙可望 2019-01-31

据我的了解香河家具城家具价格产品品牌型号:富盛家具双层B-23产品参照价格:2380元(香河家具城家具价格)产品特点:儿童双层床,以松木为主要材料,环保健康。

吴刚玉兔 2019-01-31

香河家具城里有斯可馨,爱日瑞斯这样知名品牌的真皮沙发,此商家位于明泰来家具城三层,主要以销售真皮沙发为主。

蓝调英格兰 2019-01-31

题主好,成都八一家具城有以下两个地址:
1、八一家具城(武侯大道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
2、八一家具城地址:太平园西路80号个人觉得该家具城的产品比较齐全,做工也很精细,价格方面也比较便宜。信用好,售后服务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