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r小木屋| 维护保养 9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怎么清洗油烟机滤网?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9-01-31

1、用铲子清除油烟机表面的顽固污渍。用百洁布将水溶液涂于油烟机表面。
2、抽油烟机扇叶清洗。将专用清洁剂喷在扇叶上,静置3分钟;将一锅水煮至沸腾,并使水蒸气对准抽油烟口,接着打开抽油烟机,使用离心力原理,使残存在扇叶上的油污随着流入集油杯中;关掉开关,拿干净抹布擦拭,扇叶立即清洁溜溜。
3、抽油烟机滤网清洗。取下扇叶,浸泡在加有专用清洁剂的温水中,静置约10分钟;用抹布擦拭,将油污轻轻擦去;若仍有顽固的焦油黏附,可用牙刷蘸取一点强油污清洁剂再轻轻刷洗,并以清水清洗干净。

其他回答(共4条)
心靈感應 2019-01-31

油烟机滤网有三种材质1类似于纱窗的薄滤网,这种滤网不能清洗,简易直接更换或者可以不使用。2不锈钢网,这种滤网比较简易的清洗方式是把滤网放入盆内,然后倒上热水,加上适量洗衣粉,用刷子清洁就行。3中式油烟机的铁网,这种网的清洁方式和不锈钢油网的清洁方式一样。

遥远的ta 2019-01-31

集成灶吸收油烟会更彻底一些,每次用完,清洗范围会比传统油烟机更少更方便,并且集成灶是下出风口,时间长了没有油烟机滤网的油往下滴的可能。不过集成灶价格要比油烟机要高。集成灶维修相对麻烦一些,集成灶是油烟机、灶台、消毒一体的,集成灶不占地方,空间使用比较合理。

皆大欢喜 2019-01-31

可使用油烟机滤纸,就是将滤纸吸附到油烟机的过滤网上(滤网要在清洗干净后使用),烹调时出现油渍(油烟)就会吸在这滤纸上面了,用后更换滤纸便可以了。这种滤纸在大型超市里可以买到。用这种方法,可免去刷洗过滤网的烦恼。

秋露润花衣 2019-01-31

1.高压锅蒸汽冲洗法。把高压锅内冷水烧沸,待有蒸汽不断排出时取下限压阀,打开抽油烟机,将蒸汽水柱对准旋转扇叶,由于高热水蒸汽不断冲入扇叶等部件,油污水就会循道流入废油杯里,直到油杯里没有油为止。  
2.洗洁精,食醋浸泡法。将抽油烟面叶轮拆下,浸泡在用3---5滴洗洁精和50亳升食醋混合的一盆温水中,浸泡10--20分钟后,再用干净的抹布擦洗。外壳及其它部件也用此溶液清洗。此法对人的皮肤无损伤,对器件无腐蚀,清洗后表面仍保持原有光泽。  
3.肥皂液表面涂抹法。将肥皂制成糊状,然后涂抹在叶轮等器件表面,抽油烟机用过一段时间后,拆下叶轮等器件,用抹布一擦,油污就掉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