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其他 4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单门冰箱尺寸是多少,双门冰箱又是多少?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9-01-31

单门冰箱尺寸包括了冰箱的深度、宽度和高度等三个类型的,在现代单门冰箱设计中,所有品牌的单门冰箱深度尺寸大约在500毫米上下,在这三个类型的单门冰箱尺寸中,相差最大的就是高度尺寸。海尔BC-117FC单门冰箱,尺寸(深*宽*高/mm)550*500*865mm海尔BC-50EN单门冰箱,尺寸(深*宽*高/mm)515*500*530mm海尔BC-96A小型冷藏冷冻单门冰箱,尺寸(深*宽*高/mm)490*545*860mm海尔BC-130A海尔统帅单门冰箱,尺寸(深*宽*高/mm)545*540*860mm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9-01-31

松下冰箱尺寸有:小冰箱尺寸:总容积在60升以下,尺寸在515x500x530mm。对开门式冰箱尺寸:总容积在100升以上,尺寸在900x590x1750mm上下,也有更小一点的。常见的双门式冰箱尺寸:冰箱总容积是在100-200升之间,通常的尺寸是1600×495×635mm上下。三门式冰箱尺寸:冰箱总容积是在201-250升之间,通常的尺寸是在545*560*1740mm上下。

tai一9890 2019-01-31

lecon/乐创LC-SMBG01商用冰立式四六门冰箱冷柜冷藏冷冻保鲜2698.00乐创展示柜冷藏立式冰柜商用冰箱饮料饮品保鲜柜双门冷柜陈列柜2798.00乐创展示柜冰箱冷藏立式冷冰柜三门双门单门商用饮料饮品保鲜柜2898.00期望对你有用!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