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空调 8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哪位清楚海尔空调价格表吗?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奥利马 2019-01-31

格力空调维修价格表,每个城市售后总部有,通常人看不见,(给你看得也就一个大约。压缩机:1650元至8650元,启动电容:55元至185元)你看这个有用吗,

其他回答(共2条)
精灵VS小熊 2019-01-31

海尔挂式空调在市场上也是深受购买者的喜爱,这款产品的销量非常火爆。海尔挂式空调可以选取湿度优先功能,准确的控制室内温湿度,抑制室内真菌生长。海尔挂式空调价格也是非常的实惠,大家假如感兴趣的话可以放心去选购。

我不是郭靖 2019-01-31

其实现在很多朋友都想购买空调,不过对于空调的价格也是比较担心。海尔中央空调一拖一50的大约需要5000元上下,想了解中央空调价格,即使是估算,也得首先知道户型、面积这类基本情况。而且,还不知道是家用,还是工建项目。家用的通常都是选取多联机,或者是一拖一风管机,比较容易估算。海尔中央空调价格是非常实惠的,大家可以放心去选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