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维护保养 12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强化木地板如何区分好坏?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9-01-31

强化复合地板又称强化木地板,强化地板。是一样的。木地板分: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

其他回答(共4条)
新鱼儿 2019-01-31

题主好,现在有很多家庭装修都会选取强化木地板,由于强化木地板,它的质地是非常结实的,使用寿命非常的长,耐磨性,稳定性都非常的好。强化木地板从外观上面看的话还是很难区分质量的好坏的,除非经过专业的质量检测。我这边建议大家假如想要购买强化地板的话,就要选取比较有名气的品牌,像现在市场上的十大地板品牌都是非常不错的。比如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

无双公主 2019-01-31

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软木地板

小叮当哆啦梦 2019-01-31

:误区
一:越贵的实木地板就越好。关键是是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越贵就越好呢?买东西就应该买贵的呢?就拿纯实木地板来说,纯实木地板是由天然的树种加工制作而成,其价格主要受到树木材种的影响,就像圆盘豆,番龙眼实木地板价格属于中等消费水平,价格通常在300-500元一平方。不过柚木,橡木实木地板的价格就比较贵,最少在600元以上,甚至上千元的实木地板也有。不过它这些实木地板的稳定性,脚感等一些自然属性都是接近的。业主们在选取时,主要考量实木地板颜色,款式,还要适合自己的家庭装修风格。误区之
二:越重的实木地板就越好大家在进入地板专卖店选购实木地板时,有些导购就给购买者推荐一些比较畅销的实木地板。导购有时会说:“你把这块实木地板放在手上掂量一下,是不是很重?这就说明这块实木地板的稳定性非常好!”购买者听了之后就记住了这一条,认为越重的实木地板越好。其实不然,地板专家告诉购买者关于木材密度越大越稳定的说法纯属忽悠。像一些稳定性好的木材如柚木、菠萝格、楠木等,它们的密度并不高,并且密度高与质量不一定是正比的关系。红木之为红木,不仅其密度高,并且花纹美,木材细腻光滑,并非密度高就能称之为好木材。误区之
三:南北实木地板有差异大家都知道,实木地板是由天然木材加工制作而成,它会受到天气,地域等影响出现湿胀干缩的情况。,北方地板生产的实木地板在含水率等各项性能比南方更有优势。真的是这么回事儿吗?实木地板无论在南方还是北方生产,木材在被制作成地板和家具前都需要经过干燥处理并达到相应标准。地板专家表示,只要实木地板达到相应的工艺标准,就不会存在变形开裂的问题,与产地其实没有多大关系。地板专家建议购买者在选购实木地板时,一定要防止这些购买误区,不能仅凭地板专卖店导购的介绍,还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来区分好坏。

篮球小子 2019-01-31

每个品牌都有高端和低端区分,至于说环保,要看地板用的粘合剂好坏,以及地板表面封闭的如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