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空调 9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海信空调价格跟需求有关吗?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臭豆腐 2019-01-31

美的空调跟海信空调都是日常中应用比较普及的电器产品,两款品牌的产品都具有非常多的优势,海信的空调产品,具有非常美观的外表,并且在科技方面也是独树一帜,空调产品的整体使用效果比较出众,可以达到节能减排的作用。而美的空调无论是质量,还是价格上,都是无可挑剔的。购买这两款空调都是可以的,实际看朋友们需求。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9-01-31

依照不同的面积,不同的风格,不同的需求都有不同的价格体系。一个一百平的面积,三房和两房都会引起价格不一样。比如买空调,同样的匹数。这个空调价格20
00.那个空调价格30
00.不过型号和性能都不一样的。

梅子里 2019-01-31

这类空调的空调价格在20000元到30000元上下,不同品牌的吸顶空调价格存在较大差异,吸顶空调又名隐藏式空调,这类空调有定频和变频制热两种款式,选购的时候休息按照自身的实际使用需求来进行选取。最好选取变频式的吸顶空调,由于它的能耗是比较低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