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空调 8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空调销售在农村怎么样?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9-01-31

现在海尔空调销售都是国家节能产品,三匹的每小时耗电2度上下,假如使用海尔的变频空调能更加省电。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9-01-31

空调维修价格:长沙市格力中央空调销售、安装、维、修保、养改造888.00,大金中央空调工程销售安装保养家用一拖四,移机保养维修999.00,Daikin/大金,大金家用中央空调,VRV系列,中央空调安装维修保养999.00。

完美巨蟹男 2019-01-31

天元家用电器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中央空调销售安装工程分公司销售家用电器,中央空调,制冷设备,安装,维修中央空调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