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其他 5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帝普森垃圾处理器怎么样?好用吗?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9-01-31

1、厨房垃圾处理器价格之爱适易E100Red参照价格:3699.0
02、厨房垃圾处理器价格之贝克巴斯DM480参照价格:1399.0
03、厨房垃圾处理器价格之斯特姆1780参照价格:2408.0
04、厨房垃圾处理器价格之爱迪生ADS28-3参照价格:1768.00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9-01-31

杰美的厨房垃圾处理器和卫生间垃圾处理器都算是优势产品,这类产品也不只是一种,有系列款也有明星产品,他们还有跟厨房垃圾处理器的配套产品--石英石水槽,都可以算他们的优势产品。

楼主题主好,除了我们通常装袋扔,现在厨房垃圾有一种更环保更省事的处理方式——用厨房垃圾处理器。我家就用了一个杰美厨房垃圾处理器,处理厨房垃圾是真有效。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记得采纳哦

kindle 2019-01-31

厨房垃圾处理器十大品牌排名:
1、ISE爱适易:全球食物垃圾处理机领域领军品牌,多元化的全球制造和技术公司,全球500强,艾默生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格莱达:于1934年美国,全球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及水净化行业领先企业,知名垃圾处理机品牌,上海格莱达电气有限公司。
3、万帝:专注在节能环保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餐厨废弃物处理技术领先企业,行业知名品牌,上海万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4、勒仕:成立于1999年,食物厨房垃圾处理器知名品牌,厨房垃圾处理系统专业实际措施供应商,永康市昕达电器有限公司。
5、勃汉姆:集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注于绿色科技产品的企业,食物垃圾处理机行业知名品牌,厦门鼎荣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6、九次方: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餐厨垃圾处理技术领先企业,北京九次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7、贝克巴斯:成立于1998年,国内领先的厨余粉碎机供应商,食物厨房垃圾处理器行业知名品牌,北京贝克巴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8、登尚:国内专业的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制造商,集研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台州登尚机电有限公司。
9、厨卫宝:专业从事环保节能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企业,知名垃圾处理器品牌,鼎泰裕隆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10、家家笑:集科研/开发/制造及贸易为一体的企业,专业食物垃圾处理器高科技企业,知名品牌,湖北环宇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