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空调 6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空调用电量计算有几种方法?谁了解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9-01-31

用户通过手机,在户外可实现一键控制开关;采用美国CirrusLogic方案的负载电量计量功能,5级测量精度,全面了解电器电流、电压、功率、用电量等参数,有效管理家电,环保节能尽在掌控。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9-01-31

其实大家对于空调的耗电量都是非常关心的,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都想购买一级能效的空调。通常空调一天的用电量大约是4-5度上下。其实空调的用电量和很多因素都是相关的,例如空调的功率和空调的工作环境都是影响空调用电量的非常重要的因素。大家也可以选取省电一点的空调。

黑风沙溪 2019-01-31

题主好,耗电量计算是1千瓦1小时1度电,300W的灯泡电量是每小时耗电0.3度。

一个温暖的家 2019-01-31

空调耗电量计算公式:定速空调累计工作一小时耗电量/度=制冷功率÷1000,空调日耗电量/度=制冷功率×日累计工作小时(应该是外机不停机的情况下的累计工作小时,要是外机停过,应该把停机的时间去掉)÷10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