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空调 8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空调用电能不能设置省电模式?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9-01-31

5匹中央空调一个月费用大约在400-500元上下。由于不清楚你每天使用的实际时间是多久,以及你房屋面积的大小,设置的温度高低等因素,都是能影响空调最终的价格。空调用的时长越久,电费就会不断地往上涨。假如你担心电费太高,可以适当的运用空调,每天对它进行定时,晚上调成睡眠模式,是起着节能省电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morning 2019-01-31

空调在夏天的时候使用的次数特别多。应该有很多朋友都想一天24小时开着空调了。不过这样开空调,应该会浪费很多电。很多朋友都在寻求开着空调又能够省电的办法。其实空调最省电的办法就是调高温度,并且最好设置定时模式。这样就既能够享受到空调带给我们的凉意,又能够节约用电了。

完美白羊男 2019-01-31

开空调的时候要是想省电的话,现在很多变频的空调都会有健康节能的模式或者是睡眠模式,打开那个模式就会比较节能省电。除此之外还不能频繁地开关空调,这样不但不能省电还会损坏空调的压缩机等配件,以及就是在设置温度的方面,通常设置在25度上下就比较省电并且舒适。

你们家的格力空调要是不制冷了,首先你先看一下你们家空调开的是不是制冷模式,假如不是那空调自然也就不会制冷,拿遥控器调一下模式就行。或者是你们家空调的压缩机之类的配件有损坏的地方,你打开空调之后看看空调能不能正常运作,不能就是有配件坏了,找人来检修一下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