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空调 1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空调用电量如何节省?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9-01-31

其实大家对于空调的耗电量都是非常关心的,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都想购买一级能效的空调。通常空调一天的用电量大约是4-5度上下。其实空调的用电量和很多因素都是相关的,例如空调的功率和空调的工作环境都是影响空调用电量的非常重要的因素。大家也可以选取省电一点的空调。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9-01-31

题主好,现在市面上的空调的风速的档位有好几种,可以分成四类。空调风量调节通常有四档,高风、中风、低风、自动。空调调大风量的耗电量略微大一些。通常挂式空调风机的功率在40w上下,用电量和普通电风扇接近,各个风速之间用电量约20%的递增或递减。我们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可以依照自己的习惯来选取风速。当然了,最好使用低速,这样即节省能源又减少噪音。你假如非要使用高风的话,也是可以的,不过不推荐。

笨熊你喝 2019-01-31

空调用电量已成为许多家庭最烦心的问题,总是想方设法的让空调如何最省电。一匹空调的制冷量通常都在2200-2600瓦,国际上标准是2300万。而我国的标准是2500瓦。空调在使用的时候温度不能调太低,由于空调所控制的温度调得越低的话,它所耗的电量就越多,在使用时室内的温度通常控制在26-27度。因此大家购买空调时一定要看清楚它的功率才购买。

犬不也 2019-01-31

题主好,办公室最耗电的基本是中央空调系统,办公室空调用电接近占整个建筑用电量的50%以上,可以尽量选用节能性好的、技术先进的空调系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