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空调 2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空调用电能不能控制?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吴崖子 2019-01-31

1,空气能热水器跟空调原理一样一样的,一个是制热,一个制冷2,说是空气能,实际还是电能,只是一个忽悠名词,不信你不插电试试,看能不能加热3,太阳能热水器前两年好用,后面也不好用,并且水压不大,洗得不爽,性价比不高4,建议买电热水器,买品牌的,海尔,smith,樱花,西门子,其中海尔性价比最高!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9-01-31

电热取暖器是通过电热丝通电后放出热量或红外线来取暖的,它是将电能转换为热能,它输出的能量和输入的能量是相同的。空调制热分为热泵型、电加热型、热泵辅助电加热型。热泵型空调器是通过制冷系统从室外吸收热量然后释放到室内,只是热量的转移,当室外的温度至少5度时,热泵型空调放出的热量是输入电源功率的2到3倍,在这种情况下热泵型空调比电热取暖器省电很多。不过在室温低于5度时,由于制冷剂蒸发能力下降,这时热泵型空调器的制热能力会下降,低于-5度时就有可能不能正常制热了。电加热型空调器的原理跟热泵型不同,而跟电热取暖器的原理是类似的,都是将电能直接转换为热能然后放出,跟室外温度无关,耗电也是相同的。热泵辅助电加热型空调是在热泵型的基础上增加电热元件,当室外温度较高时采用热泵型工作状态,这时较省电,当室外温度过低时采用电热元件制热。对人体的危害不大,实际上都是一样的。

完美白羊男 2019-01-31

空调用电量已成为许多家庭最烦心的问题,总是想方设法的让空调如何最省电。一匹空调的制冷量通常都在2200-2600瓦,国际上标准是2300万。而我国的标准是2500瓦。空调在使用的时候温度不能调太低,由于空调所控制的温度调得越低的话,它所耗的电量就越多,在使用时室内的温度通常控制在26-27度。因此大家购买空调时一定要看清楚它的功率才购买。

小圆 2019-01-31

要看原来线号及容量多大要不要增容现在的用电负荷能不能满足需要10年以上的房子大都要重排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