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其他 3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这个洗衣机质量怎么样?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9-01-31

有必要。很多人选爱尚都是由于这个功能。假如有孩子的话,或者烦恼不能用水洗的东西怎么处理的话,我还是推荐你选取它。由于现在很多洗衣机都没这个功能。其实这个蒸汽洗衣机它可以洗一些无法用水洗的东西。如:小孩的玩具、毛绕玩具等等。而且不用洗衣粉,呵护小孩的皮肤。再说,美的洗衣机质量和功能都很好很先进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9-01-31

我对于你的问题是比较困惑的。你说的"这个"洗衣机是什么。这个也不是一个洗衣机的品牌。你没有告诉我这个洗衣机的名字,你也没有给我这个洗衣机的图片,我怎么回答你它的质量的好坏呢?我这里给你说几个比较好的洗衣机的品牌吧。假如你想要购买质量好的洗衣机的话,我觉得你是可以海尔,大金,松下,飞利浦这些牌子的洗衣机。

大嘴猴 2019-01-31

假如要买变频洗衣机的话建议买海尔洗衣机海尔水晶滚筒,飞雪派克S-Dplus直驱电机,激光焊接内筒,智能添加洗衣液和柔顺剂等,重点是这个牌子的洗衣机价格还不贵,质量又是扛扛的。

明天的微笑003 2019-01-31

滚桶洗衣机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使用到的家用电器,大家对于滚筒洗衣机也是比较感兴趣的,滚桶洗衣机不能脱水通常情况下都是滚筒洗衣机的排水管出现的故障,这个时候我们是应该更换质量比较好的滚桶洗衣机排水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