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其他 4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什么品牌的冰箱质量好?哪一个牌子质量好一点呢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9-01-31

美的专业是做小家电的,冰箱是收购荣事达生产线做的,质量不稳定。冰箱专业品牌还是美菱、海尔好,美的不行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9-01-31

海尔冰箱是国际有名气的大品牌,在国内可以说是最好的冰箱了,我觉得海尔冰箱质量蛮好的,相比其他品牌的冰箱质量要好的太多了,售后的话是很好的,售后保障做的很好,你可以到各个品牌的售后服务去看看,看看维修率。这从侧面衬托出海尔冰箱的质量好,维修率低,当出现问题时,售后维修保障海尔也是做的很好的。我觉的海尔的冰箱不仅好用,质量绝对有保证,售后也是很好的。

纠结处女女 2019-01-31

现在的冰箱牌子很多,令人眼花缭乱,甚至无从着手。那么怎样才能买到一台称心如意的好冰箱呢?你需要考量的因素很多,如容积、外观、结构、质量、价格、品牌等等。好的牌子的话可以参照下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十大冰箱品牌,有海尔,新飞,西门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