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其他 4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冰箱哪位牌子质量最好?有什么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9-01-31

海尔冰箱还是可以的。这个牌子的冰箱的质量是很好的。海尔生产的冰箱的外壳的做工是很好的。不过这个牌子的冰箱的内部的做工还是要略微差一点的。这个牌子生产的冰箱比较好的方面不是它的做工,并且海尔生产的冰箱的双循环的系统。这个系统是可以很好的提高海尔冰箱的保鲜的效果的。我认为购买海尔生产的冰箱是不错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亲爱的星空 2019-01-31

☆★☆现在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到底哪个牌子的电压力过好,关键是选取一款质量最好的电压力锅。☆★☆

一路向北880 2019-01-31

假如您想选购经济实惠型的冰箱,建议您选购国产冰箱品牌。国产两门冰箱的价格大约在1000多元。而进口的冰箱品牌价格则比较贵,就像说西门子、三星、LG等品牌。冰箱是家中的大家电,不可能经常换的,建议大家进行选取国产大品牌冰箱,就像说海尔、美的、新飞、容声、海信等等大品牌。这既是关于冰箱哪个牌子好又实惠,期待可以帮助到您!

魂殇痕 2019-01-31

新力冰箱的质量还是可以的。这个牌子的冰箱的名气虽然不是很大。不过这个牌子的空调的质量还是可以信赖的。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发小家里就是使用的这个牌子的冰箱。新力冰箱的价格是不贵的,它的一个变频的双开门的冰箱的价格是在3450元上下的。这个牌子的冰箱的维修服务也是比较给力的。你只要打电话给这个新力的售后,他们就会派人来帮你维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