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einila| 其他 2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小天鹅洗衣机质量怎么样?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9-01-31

当然是小天鹅了,小天鹅是专业制造洗衣机的,质量好,耐用,性价比也高。我家用的是小天鹅雾态洗防缠绕洗衣机,这款洗衣机较为突出的性能就是采用了水魔方雾态洗技术,很好的防止了衣物间的缠绕问题,洗衣效果更出色!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9-01-31

小天鹅做洗衣机做了好几十年了,是国产洗衣机的老品牌,其生产的洗衣机一直以质量闻名于业界,曾经连续几十年全国销量第一。我家里洗衣机也只买小天鹅的,之前用的小天鹅波轮式洗衣机用了十多年才坏了,前年换了台小天鹅滚筒洗衣机,用了2年多,一直没出过问题,功能也很强,洗衣服特别干净。

女中英才 2019-01-31

Littleswan/小天鹅TG150-1208MEDG小天鹅滚筒洗衣机龙头价格:709.00Littleswan/小天鹅TG150-1208MEDG小天鹅滚筒洗衣机龙头价格:698.00这两款的质量都是超好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荭叻眼de兔 2019-01-31

小天鹅洗衣机60-1201LPS3399.00小天鹅洗衣机60-1201EPS3299.00这是天猫网上报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