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空调 3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空调一直响是什么原因?有谁清楚?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9-01-31

题主好,空调内机响的原因有好多种的,最常见的一个原因我来给你说下。挂壁式安装固定挂墙板不牢固松动或墙面不平整。维修方法:重新固定挂墙板,或处理墙面,使挂墙板保持平整。这个原因是最常见的,也是最难处理的一个原因。

其他回答(共3条)
海绵大宝 2019-01-31

空调室外机很响的原因有很多不一定是空调本身质量问题。例如:管路粘碰产生的共振、墙体跟空调架的共振、风扇叶碎裂、风扇叶平衡片脱落。要看实际情况来寻求解决办法。格力空调是6年包修的,这样问题应该找售后来解决。

终承睿aoq 2019-01-31

滴滴的响有好几种情况:
1:你按遥控器它就响。
2:可能是机器制冷的原因。
3:可能是空调的排水管没有放到室外,您应该检查一下排水管有没有外溢的现象。

一夜七次郎 2019-01-31

其实空调经常会发出异响,大家都是比较担心的。空调没氟外机会发出异响,通常遇到的外机异响有有这些几个方面问题:
1、空调外机没固定好,机震引发的轰鸣异响。对策:把空调底脚用螺丝固定,减少震动产生的噪音。
2、检查空调散热风扇,是否扇叶打在护网上或者碰擦冷凝器翅片所致对策:紧固扇叶。假如你家的空调也会发出异响的话,大家应该针对以上介绍的原因进行处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