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其他 4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老板C3套装的消毒柜怎么样?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9-01-31

老板8312!对于彰显品质的厨房来说,厨房电器无论是材质、设计、功能甚至颜色,都需要一丝不苟。新近上市的老板8312极致套装,搭配主火中置灶具9G65及全效净界消毒805,一体化黑塑条设计,展现出极简品质的厨房8312套装的烟机采用专利双劲芯风机系统,实现17±12m3/min超大风量,53dB超低静音,率先攻克了大风量低噪声双达标的难题,有效减少了油烟在机体内的滞留时间。此外,8312套装更是在不粘油技术实现重大突破,风道、内油网表面均率先采用纳米易清洁不粘油涂层技术处理,防水防油防污效果更佳,且环境保护无毒害,更有效呵护厨房健康。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9-01-31

题主好,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1、海尔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青岛海尔)。
2、万和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万和)。
3、帅康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帅康)。
4、火王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火王Hione)
5、老板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6、万家乐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万家乐)。
7、康宝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广东康宝电器有限公司)。
8、西门子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9、方太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方太集团)。通过我的回答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狼外婆 2019-01-31

1康宝canbo消毒柜(中国名牌消毒柜十大品牌)2美的消毒柜(中国驰名商标消毒柜十大品牌)3海尔消毒柜(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消毒柜十大品牌)4万和消毒柜(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消毒柜十大品牌)5西门子消毒柜(世界品牌消毒柜十大品牌)6老板消毒柜(著名品牌消毒柜十大品牌)7华帝消毒柜(中国驰名商标消毒柜十大品牌)8方太消毒柜(中国驰名商标消毒柜十大品牌)9樱花消毒柜(江苏名牌全球知名品牌消毒柜十大品牌)10帅康消毒柜(浙江名牌消毒柜十大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