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其他 1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抽油烟机哪个品牌最好?求大家推荐给我比较好的牌子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9-01-31

方太的抽油烟机是最好的,其次是老板油烟机,方太的比较贵,算高端品牌了,推荐用老板的,价格实惠质量又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9-01-31

油烟机好用的品牌不多,下面这几个品牌的油烟机就是有代表性的油烟机。像方太、老板都是非常有名气的油烟机的。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一:方太Fotile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二:老板Robam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四:帅康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五:华帝Vatti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六:美的Midea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七:德意Dandy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七:海尔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九:西门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十:万和Vanward这些品牌的油烟机质量不错,并且噪音也是很小的,可以考量购买哦~

Cherry陈小美 2019-01-31

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1、老板抽油烟机
2、方太抽油烟机
3、华帝抽油烟机
4、万和抽油烟机
5、海尔抽油烟机
6、西门子抽油烟机
7、美的抽油烟机
8、万家乐抽油烟机
9、帅康抽油烟机
10、樱花抽油烟机

逍遥侠Lin 2019-01-31

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行榜,请自行核实1,老板抽油烟机2,方太抽油烟机3,华帝抽油烟机4,万和抽油烟机5,海尔抽油烟机6,西门子抽油烟机7,美的抽油烟机8,万家乐抽油烟机9,帅康抽油烟机10,樱花抽油烟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