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其他 4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酒店冰箱品牌哪位好,一般酒店用的都是什么品牌的?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9-01-31

题主好,新款的酒店家具的话,我觉得可以不要拘泥于所谓的专门做酒店家具的厂家哦,当然像金凤凰,森源家具,雅柏家具,冠美家具,都是不错的酒店家具品牌,不过我个人觉得全友家具的酒店家具还是不错的,虽然不是专门做酒店家具的品牌,不过他们家也是有专门供给酒店的家具的,我建议你应该去全友家具的实体店转转哦,款式还蛮多的,价格也不是很贵。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9-01-31

大多数五星级酒店用伊芙琳的店四件套,也有用玛莎的,不同酒店用的四件套的品牌也不同,但大都是正规名牌厂家生产的。

孙可望 2019-01-31

题主好,国内高端的酒店家具品牌的话,像金凤凰,这个是专业的酒店家具品牌,其他的还有全友家具,顾家家具,多喜爱家具,上下家私,美克美家家居,等等哦,都是不错的酒店家具品牌,当然购买酒店家具也是可以去专门的家具店的,不一定要拘泥于专门的酒店家具品牌的,期望回答对你有用的,你也可以在太平洋家居网或者百度,再找找其他的回答哦。

蝴蝶效应 2019-01-31

题主好,这些是酒店厨房用锅是有没有耳的查询酒店用锅当然是有耳的。我推荐以下几个品牌的锅做的好:1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烹饪炊具品牌)2双喜(中国名牌,电压力锅十大品牌,十大烹饪炊具品牌)3双立人Zwilling(于1731年德国,十大餐具锅具品牌)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