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其他 93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康佳冰箱质量怎么样?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利马阁 2019-01-31

康佳是一个老品牌了,质量和品质应该还是信得过的,康佳冰箱产品系列齐全,低端到高端都有,容积段也很全,外观时尚,价格适合。

其他回答(共4条)
莫念 2019-01-31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真的从来都没听过康佳的冰箱,只听过康佳的电视,这个牌子的电视是还不错,记得21世纪初的时候康佳电视非常出名,几乎每一家买的都是康佳牌的电视机。听说康佳的冰箱产品都属于低端产品,在市场上销量不怎么样。之前有个邻居贪便宜就买了康佳冰箱,经常见到他们家有人上门维修冰箱,一个月都好几次,并且有时到他家串门,那冰箱轰隆隆的,声音特别大,感觉晚上都会影响睡觉。建议你还是别买康佳牌的冰箱了,终究康佳是做彩电起家的,俗话说术业有专攻,康佳的冰箱不会太好。除非你专门挑最好的型号买,由于通常都会把最好的型号尽量做好,作为旗舰品,来带动其他型号被购买的号召力。但这种通常价格很高,也许质量上过得去,但性价比很低,不划算,还不如买其他的牌子。然后是你买冰箱的时候,首先,要看下它的容量和耗电量能不能满足你的要求,不然买回来容量太小或耗电很严重,那就不好了;其次,再衡量下冰箱的价格、做工以及材质是否是你在你的预算内、是你想要的;再次,要特别留意下冰箱的制冷管道以及冰箱门设计是否人性化;最后,要了解下冰箱的压缩机质量怎样,这个只要看下冰箱后面的铭牌就了解了,通常巴西、德国产的压缩机质量都会很好,然后还要关注下压缩值,1.6算合格的。假如你想买国产品牌的话,美菱、海尔就很不错,它们是做冰箱起家的,很知名,性价比也高。

汲林海puyangm 2019-01-31

现在冰箱的种类也是比较多,大家对于冰箱的品牌也是比较关心,康佳冰箱大家都没听说过,康佳冰箱有很好的产品质量,由于康佳冰箱是我们国家的知名品牌,质量还是非常有保证的,并且在制冷的过程当中也是非常的平稳和安定。康佳冰箱的价格也不是很贵,这种产品是非常不错的。

爱久见人心eish 2019-01-31

确实如此,不是我们贬低了康佳,康佳手机不论是质量,还是信号都是很差的,假如你想买康佳手机,现在就应该重新考量一下,否则你后悔也不来及了。

来自星星的ni 2019-01-31

康佳冰箱拥有全新的技术,其产品具有较高的品质,最重要的是它属于节能型电子产品。康佳冰箱可以为在减少能源消耗的同时,让消费都享受到健康的低碳生活。此前,康佳冰箱因其高质量及高水准的服务于数百冰箱品牌中脱颖而出,取得第四届“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荣誉,康佳冰箱所高质量及技术是可以与国际品牌相媲美的。高技术也就意味着高质量,从康佳冰箱所持有的高技术来看,我们便可以知道:康佳冰箱的质量是毋庸置疑的。康佳冰箱具有最高效的节能系统,可以实现最大化能效。而康佳冰箱最先研发出来的DPMP动态模拟匹配保鲜节能技术,可以按照食物所需要的保鲜要求,使用环境及运行过程的不同,随时对系统参数进行有效地调节,以最快的速度做出反应,如此便可以起到高效节能的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