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施工工艺 6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0
问一下窗套和窗台石安装顺序是什么?谁了解?

我看有的家里安装窗户套,做出来效果挺好看的,而且还比较好清理,我也想弄一个,但是窗套和窗台石安装顺序是什么啊?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9-02-20

贴砖的时候就要把门槛石跟窗台石一起贴了,大白,然后是门套窗套,可以让做门的一起做,或者是现场做也可以的,最后是安装就是推拉门。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9-02-20

窗套和窗台石安装顺序是哪个都可以的,无论是先安装哪一个最后就会使用到密封胶来堵塞他们两个的接口处,做出来都好看而且严实,最主要看你们家装修人员哪个先到位,这个安装顺序没有那么的严格,只要安装好就可以的。

完美巨蟹男 2019-02-20

家居装修的时候,窗台石和窗套哪个先装是比较合适的呢。通常来说的装修顺序都是需要先做窗套,后安装窗台的石材,由于工人在安装大理石的时候是需要准备玻璃胶的,这样就可以直接把大理石和窗套一起用玻璃胶来封住了。

肯定是要先装理石窗台的,在安装前要确定好窗套的尺寸和位置。依照这个尺寸确定你窗台石的长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